close
今天下班 拖著很累的身軀 還有很悲傷震撼的心情
騎車回到了家樓下 吃了碗麵 我就不想上樓...
自從出了社會後 我最愛的陽明山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少去了很多
以前唸書住在淡水時 跑陽明山一週起碼也去個兩三次 我真的很喜歡兜風
特別是從宿舍那邊上陽明山後山 我總是騎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很勇敢 因為路很暗 一個女孩子家都不會怕喔~
有時當然也會毛毛低 但我就愛在山中奔馳的感覺
只有騎車在陽明山閒晃 我的心情才可以得以疏發

出了社會 工作的勞累及路程的距離 現在半年能有上山一次就偷笑了
並且這幾年 大多都是撘朋友的車上山 自己騎車 也因為體力變差
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今天 雖然身體很疲憊...但心情真的很低落...
畢竟這三天真是洗三溫暖
星期一先來個震驚 星期二來個大開心 星期三再來個超震撼
我覺得我心情已經滿到喉嚨了 再不疏發 我想我真的要生病了~
且我感受到陽明山再呼喚我
於是 我還是決定 不管在累 我還是要去一趟我的秘密花園
小白˙走吧~ 讓我們奔向陽明山 奔向最愛的後花園

一路上聽著音樂 我出發了...說真的板橋到陽明山還真的不太近
但當我騎上陽明山 突然間我的勞累全都不見了
山中的樹木好像把我的疲憊都吸走似的
我決定今天來走了不一樣的路 反正天氣還真的不錯 就來去晴天岡吧...
因為是山中小路 沒什麼人的情況下 我的時速還挺快的...
我就像飆車手~在山間小徑快速著騎著...好過癮阿!!
我的心原本很沉重 因為山路一圈又一圈 而我也一繞再繞
雖然我的腦袋還是很多事情再轉阿轉的~
很多想法因為山的壯麗 夜景的美麗 都突然都有了轉機
原本的悲傷也化成了動力跟祝福~並且當我抵達晴天岡
哇~~好多好多星星喔...我已經忘了上次是何時看哪麼多星星
雖然今天的月亮大的離譜 但還是沒有光害阻擋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並且 我還一抬頭 很幸運的就看到"流星"喔!!
今天天上的星星 清晰的讓我彷彿看到銀河....真的很美
我希望我可以一輩子記得今天的美景 也再看星空那時

因為星空 讓我我想起遠在澳洲的Home爸媽 
DEAR MARIA&NOMAN 我在北半球的這邊呼喊著 想念你們
在南半球的你們  聽到了我的思念嗎?

我也跟星星月亮許了願望 希望她可以是天上最快樂的天使
而她保佑著她的爸媽 星星月亮都撫平所有人的憤怒與悲傷
因為唯獨寬恕   她和他才能獲得真正的原諒及解脫
情緒一定有  但我真心希望她是平靜的走~放下世俗一切
就是有緣分 才會把一群不認識的人串聯在一起...
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的過我們的人生
是幫自己 也是幫還沒過完自己人生的他們~
經由這件事情 更告訴了我生命無常
更是要好好珍惜自己跟身邊的人 因為能活著就是幸福!!

每次下山總是最不捨也最快的...但今天我不累  
並且我是帶著很滿足的心情離開
我謝謝陽明山總是讓我把心胸打開 讓我抒發情緒
下次見了 我的秘密花園~謝謝你嘿~陽明山山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