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就是台中行PARTY2~東豐自行車行
也是再不久前 朋友也告知我有這個好地方可以騎自行車 
可惜之前有跟喵,噹等人計畫要來這邊 
最終仍是夭折 但這次也是一了心願啦 
跟哥嫂一起運動 也是很奇特的經驗呢!
(這是為了八月中的泛舟先做準備嗎 哈)



覺得台中縣真的很厲害  可以做成一個這樣的綠色隧道 真的還挺不賴的
假日這邊還真的挺多人的
圖中的麻豆 右邊~嫂子
左邊~你沒看錯~我哥就是哪位"藍色小精靈"
(os:哥~你肚子會不會大的太驚人啦~ 哈哈)



叫我們騎車三劍客!!
(其實才騎不到10公里~我就已經鐵腿了啦...果然是平常沒運動>m<)

 

中途 哥就突然大喊 要不要停下來吃碗黑糖ㄘㄨㄚˋ冰
我跟嫂子 一同同聲大喊"好"!!  



中間的休息站...還蠻好笑的  O蛋月台~還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哈




現在已經撘不到的平快車ㄟ...
以前專科我可是為了省錢(侯文詠說的:省錢又坐的久...回本啦!!) 
常常搭平快噗三個小時回宜蘭勒~
這樣拍照 覺得我們都還挺像勤儉耐勞的勤儉人家說   哈哈



當然也不忘下車前   我們都來張合照
並且(左圖)這張我的腿還真長呀 ^o^   
哥跟嫂子(右圖)也拍的真甜蜜呢  呵呵



在東豐看夕陽真的是很漂亮呢!!  夕陽西下  也是我們該回程嚕...  
誰叫我們租了一間腳踏車居然是六點半就要打烊滴
(我們五點才到說...真是失策)



之後老哥為了履行要讓我吃到跨掉...前往下一個豐原夜市吃吃喝喝行啦^^~
今天一整個吃 真是肥死~~  
還真的感謝老哥嫂子熱情招待   玩的真的"大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