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老哥將近有快六年不見了說~~ 
這次台中行...與哥和即將成為哥新娘的嫂子 
同遊高美溼地及東峰自行車道
聽嫂子抱怨說  這也是他第一次來高美溼地...說是拖我的福啦
哈哈...哥˙這樣真的不行啦~雖然你的"懶"是遠見馳名低....
只是看你肚子越來越大啦  也該多運動及帶嫂子出去走走啦 ㄏ

其實這也算是跟哥第一次到戶外踏青呢...
以前學生時代,兩個都很愛閒晃的我們  挺多只是在學校後山晃晃
不然去台中 也挺多是去逛到爛的逢甲  東海看夜景...
一中街被我逼迫拍大頭貼 哈
說正格的  我跟哥才真的沒有到過風景區   
我才真的是拖嫂子的福才有這機會與哥嫂同遊啦 且以老哥這樣懶的個性  
要他開近一小時的路程到高美溼地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啦
沿路上哥一直想用太熱太陽太大啦打消偶低念頭  
怎麼可能~我可是想去高美想好幾年了ㄟ
要不是因為好久不見(嘿)還有嫂子相陪...妹子我算哪跟蔥啦ㄎㄎ


終於來到我期盼已久的高美溼地了...
真的不失我所望 真的是個很特別有漂亮的地方
想去這邊除了蕭敬騰的MTV促使外...
早在知道幾年前 有次看喵與家慶等人出遊照片  
發現居然還有哪麼美的地方我居然連知道都不知道ㄟ
(重點是我沒跟到啦 怒!!!哈~)
哪時我就一直很希望可以去這邊  
只是哪時跟哥斷了音訊   實在也在地人帶我去玩耍
這次去高美溼地真的了了我一個很大的心願呢!!



只是風跟太陽真的太大了...想要來個自拍   臉一整個變大便= ="
三人自拍照...也是一整個......猙獰................哈哈



先跟我最親愛的哥來張合照(哥 你看看你的肚子~太可怕了啦!!)



在跟嫂子來裝可愛照



哥跟嫂子一定要來張甜蜜照啦...^^~


  
當然也要拍張我們的影子照...



只是來的時候真的是漲潮啦   水真的有點深ㄟ 且太陽很大說
 跟我當初看到的高美溼地有些落差...
原本想在溼地上面跳躍ㄉ拍照...



很喜歡拍背影...總覺得背影可以說故事~
(可惜沒拍照手牽手的畫面 不然更美!!)
我想是受到三十拉警報這日劇的影響吧........



也很愛拍足跡....
這是哥的腳...不是要拍他的蘿蔔啦..哈哈   因為很喜歡拍足跡...
特別是哥的鞋  更讓我回想以前專科時  
我老愛偷穿走他的鞋...總是希望跟哥走一樣的路  有共同的足跡



後來開到很靠近風車 我們大家再來這邊拍拍照...結束了高美溼地快樂遊
前往下一個景點 也是我一直聞其名卻沒去過的東豐自行車道
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一了心願 來到了高美溼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