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閱讀著哈利波特最後一集
這般假日的悠閒,是最好的享受
回來鄉下的生活,不知不覺也邁進了第二個月份
時間是乎飛逝,不是嗎?
想想這兩個月,應該是我這幾年來汲汲營營生活中
最”無所是事”的日子了…
遠離了繁華的都市生活
少了朋友間的聚會,少了大大小小的社交活動
連最熱愛的電影與音樂會,都盡量少接觸了
一心一意,只為完成自己的夢想,為了出國做準備

隨遇而安,果真是生命的本質
不然以我哪麼熱愛活動,總是靜不下的我
無論到達怎樣的處境,總是也是選擇全然接受
是否是年紀使然,還是因為對自己夢想的堅持
因此讓我們再選擇一個目標時候,總會對某些事物環境做妥協
想起哪天跟姊妹閒聊,熱愛自由的我們
在年輕的時候,哪能想到今天的我們都回歸到自己原本的家
特別是我,更怎麼能想到,我居然主動的選擇回到宜蘭
一個不能說是我的故鄉,卻又難以解釋的”所在地”

回來這邊的日子,網誌少寫了,平淡的日子是乎也减淡了寫作的樂趣
或許就是因為這般生活讓心平靜不少,也因此沒什麼牢騷好抱怨了(呵)
生活除了準備出國的資料外,不外乎就是陪家人看電視劇,假日偶而的踏青
回來之後也拾起了過去的習慣,睡前總是要閱讀書本
也因此開始對我那堆積如山一直無法消化完的書櫃有個交代
不知道是否因為閱讀的樂趣,讓我漸漸淡去哪對電影的執著
回想過去我一直把電影及音樂嗜死如命
然而現在我卻可以體會為什麼姊妹可以忠於閱讀而非音樂
是因為書本的世界是如此的浩瀚
就猶如電影,可以忘卻一切沉溺在書中的情境中
電影固然好看,但閱讀多了一份想像的樂趣,
並且在閱讀的同時,有時可以有更多的體悟
我很開心,回來的自己找回了閱讀的樂趣...
因為我有非常多的時間,可以沉迷於書城中
畢竟,這大大彌補了好山、好水、好無聊這句話語啊!!
都市的生活雖然繁華,在忙碌的生活中看似豐富
我總是有用不完的熱情和動力,用許多的活動去填滿分分秒秒
但我很明白,我的心靈時常異常空洞,只是~卻也拿他不知如何是好
回到鄉下,無聊的生活反而讓我獲得了另外一份的收穫
哪就是精神及心靈上的富足

只是,我哪不安於室的個性,最近也有些蠢蠢欲動
在大都市忙碌的生活過久了,特別是對於工作的衝勁
在行銷活動及企劃上的攪盡腦汁…最近真的讓我心很癢…
回到鄉下,雖然工作輕鬆,嚴格來說自己像是KEYIN小妹
只能做著簡單的行政工作,雖然之前有出差表現自己的機會
畢竟看著協會的運作,總覺得有許多是自己可以協助的
然而現今遇到的上屬,卻因為對方的剛復自用,讓我無法一展長才
忍不住有種遇不著伯樂的感嘆啊!!
雖然因為這樣情況,讓我才到職不到兩個月就有另盟他職的打算
但是後想想,畢竟自己出國日子也近了
悠閒的工作不也是讓我可以盡情準備資料
並且也因為沒有壓力,與家人的關係也更是親和
再來則是,前天開會提到的11月份有個犒賞員工去花蓮『遠來』遊玩的機會
(天啊~遠來也是我超想住的飯店捏)
雖然有著懷才不遇的心情,但為了遠來(哈)我會咬牙撐下去的
只是有個豬腦袋的主管,真的很讓人鬱悶!
我常覺得,人果然跟豬無法溝通,因為語言不通咩
也只能用這般的話語調侃對方,讓自己好受一些了

只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心,唯一讓我比較煩心的
可能就是出國事件又要再次引發的家庭戰爭了吧!
我是不敢奢望和平結束,但我還是希望有哪麼一絲絲”奇蹟”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