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一陣子 我也確實很認真思考
這樣的我 對於我理想性人生的衝擊
或許我真是這世代下的產物
所謂的爛草莓 我就是這樣的產值吧!!

這幾年 我也一直反覆的想
是草莓族的個性
讓我在遇到挫折想逃避 遇到壓力就想逃避
沒有勇氣承擔哪責任
還是我 太怕失去?
說到爛草莓 如果一個人的成長背景
可以影響一個是否成為草莓與否 這樣一說
是否又成為了我門這個年代的草莓藉口呢?

對於上篇一樓陌生人的回應
我從一開始的怒轉為可笑
我怒是因為不懂我的話就自行斷章取義
畢竟一個陌生人只憑一篇文章
一個主觀的判定 就這樣很莽撞的說出這樣的話
沒有看懂我哪篇的涵義(或許大家都看不懂?)
我覺得可笑是 這是否正好呼應著我近來常想的
我們人生中 是否常常有太多的時候
都自以為眼見為憑 過多的主觀判斷
答案就一定是對的嗎?

是爛草莓就一定不好?
一定要抗壓性很強 才能適應這社會?
不能養尊處優?(哪有錢人都該死?) 不能假裝幻想?
這些 其實都是很個人的判斷吧!

最後我要說 1981年的我
就算 我是顆爛草莓
哪又怎樣? SO WHAT?
我在我的任性中找我的答案
總有一天 也是會用我的方法找到的吧
大聲開口說自己的需求 這很丟臉嗎?
我 不 覺 得
當有需求開口總比自己逞強好
說出需求就是爛草莓? 這是哪門子的 好草莓想法 哈
雖然就算我說的本意與他人誤解的意思相差甚遠
但如果當人有需求,開口大聲說 哪有怎樣呢?
只有你說了 你要的 這個世界才會聯合起來替你完成

重點是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過
沒有打擾你的世界 你又憑什麼去做批判
是太閒沒幹嗎?
也或許這就是我近來ㄉ不得人緣
但也挺不錯 讓我更堅定自己的信念
原來 是顆 爛草莓 也不錯
我本來 就沒有想要自己有多偉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