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許˙自己這般的任性
當走出Ogilvy哪刻 我像是逃難般
用盡全力 只想逃離
曾經 Ogilvy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因為嚮往所以美夢成真
然而當我再次踏入 卻向走進地獄般
壓力大到 快無法呼吸 逃離信義廣場
NOW 就是現在

一路向北
不顧身體的勞累 只想擺脫無止境的夢魘 彷彿是陷入黑洞
我 獨自 一路奔馳著
有時不願意獨自一人 當往往 就是找不到任何一個人
就算是想說個話 都好 頻率卻也怎麼也搭不上..
這就是我的課題吧 我笑著想
反正也習慣了孤獨 也沒什麼好為意了


從信義區接著厭惡又熟悉的內湖
過自強隧道走故宮後山狂奔陽明山
無數的環繞 再下天母
耗時三小時 如往常的習慣卻又是如此的模糊
就這樣 上了山 下了山
以往無論大小事 都可以隨著山巒而去
然而今日
第一次 在下山時迷了路
第一次 不知道何時騎到大耳朵
第一次 覺得陽明山 很陌生
我怎麼了?
怎麼了?
怎了?
我對我的小宇宙







我發現 我找不到哪個出口




我試著 把想要表達的 說出來 卻無功而返
我拉著人說著無謂搞笑話語 說出來 卻沒有意義
我失智 莫名做出智障事 只單純覺得很丟臉
我看著電影麻木的飆淚 我卻一點也不感動
我安慰著朋友 詭異的情緒安慰
我什麼都做了
然而 卻不知道用什麼表情 什麼心情面對自己

是不˙心上少了支柱 我就這樣倒下了
應該復原的基地 也因為現實的壓迫 讓我無所遁形
少了夢想 就什麼都沒有了
被奪取的夢想 在道德的天秤上 我可以掙脫哪個紙枷鎖嗎?


我像洩了氣的氣球
這一次 我覺得我的氣怎麼充也充不飽
蔓延一季的低潮 是意味著在成長
所以 成長很悲傷??????

文大校門口 熟悉的學生身影
轉眼其實近快10年的事情 我才猛然發覺 我的長不大
如果長大是如此不愉快
我情願 我可以停在最快樂的時候
就像 每次在最幸福時刻 我希望生命就此打住
這樣 與樂天衝突 其實是無止近的悲觀?!

明天又會好了吧? WHO KNOWS?



BUT I SEE
今晚
我需要一個擁抱˙
因為我的心情很糟
巨大的黑洞 讓我承認 我很糟糕
我需要一個擁抱 因為我心情很糟
我需要一個擁抱 可是我沒人可以抱

我需要一個擁抱
雖然 我沒有獲得真實的擁抱。
但起碼 我還有


胡椒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