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你絕對想不到我寫這是給你ㄉ
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看過這文章
看完 也許不會有特別感受 也不會對號入座
但無所謂 我知道我是打給你就好
我想跟你說謝謝
我希望 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都會對號入座
雖然只有我知道 這篇 是針對你而打的

我很謝謝你
雖然其實你什麼都沒有做
我為什麼要謝謝你
其實原因很簡單
我覺得你莫名其妙救了一個溺水的我
在你身上我看見了不同生命的奇蹟
也許你會覺得怪 why?
但其實也許一切都只是我的猜想...
畢竟我們不在彼此的生活圈
但朋友是很廣義的 而我知道就好

我們有著完全不同的人生...
唯一相同的是 在你哪邊我嗅到了假文青的氣質(哈)
好啦 不搞笑 其實我是覺得
在某個質等上 我們算是同類吧...
在你身上 我看到少見的"豁達"
當然你也有你的喜怒哀樂
但哪種豁達 也同時讓我看到了
你對自己人生的堅持
我也很堅持看完了所有的文章...
好累押...

"很舒服"是你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
就像桂綸鎂給我乾淨的感覺一樣
我很慶幸 認識你這個朋友...
因為你 喚起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看你如此認真在自己的生命上 我慚愧了
你提醒了我 我該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你提醒了我 我該在情緒上好好著磨
近來的我花了太多時間在情緒上面拉扯
就連這週上課 該準備的報告 我都沒做
看著同學們準備 我對我的失常感到內疚
但我更警惕自己 這是一個嚴重的教訓
我必須要謹記在心!!

因為你提醒了我
無欲而剛四個字的涵義
對於很多事情 我總是太急躁
忘記很多事情是要一步一腳印
總是忽略很多事情需要了解
"有了解才會有深度"

有了解才有深度阿!!


我的朋友 謝謝你
有你真好 真的
這話說的雖然噁心
卻是百分百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