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台北 真的
這幾天我一直再想著
難得的三天假期 原本要奔向南部
因為一些插曲 結果 我還是留在台北
雖然我很想離開台北 離開這個城市
想要出去走一走

但最後 我還是留在台北
留在我最熟悉的地方 哪裡都沒去

我有時想著 為什麼唸完書 出國回來
我還是選擇留在台北
我是個勇於流浪的人 曾經有想過去台中工作
有想過去墾丁發展
但最後 我還是留在台北
年紀越大 越難離開自己發跡的地方
以前就算捨不得 還是會出走
然而現在 想想自己ㄉ生活圈都在台北
結果 我離開不台北....
真是他媽的 可惡的台北城
我被困在這牢龍裡了

可是我還是愛台北
我愛台北的繁華 我愛台北的熱鬧
在台北 永遠有多倒數不清的活動
在台北 永遠不會覺得自己孤單
在台北 我還有你們

所以雖然台北的房子貴的嚇人
雖然台北的空氣髒的要死
雖然台北有著很多傷心的回憶
但我還是最愛台北

因為 台北是我的故鄉
而我 也是台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