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盼光良的演唱會我從去年就開始期待~
從原本的2007年底 到2008年的三月...終於到了八月
確定11月15日~光良的第一場台灣演唱會,在台灣正式開唱了!!


今天中午吃飯時 無意間看到光良演唱會的消息
我馬上飯也不吃 就衝到電腦前~開始搜尋買票資訊!!

姐妹都知道 我超喜歡光良的歌聲
對於這次的演唱會 我更是期待的有夠久的
自從上次無印良品的演唱會後 就ㄧ直等待著光良的演唱會
這樣一算 應該有快9個年頭了吧!!
光良的毎張專輯 我總是不會錯過
我甚至可以聽光良的歌  ㄧ聽一個月就過去(天天都是光良日)
光良的歌聲 陪伴了我好多日子
是唯一跟五月天ㄧ樣 都是從頭支持到現在~
雖然 我沒有像過去一般瘋狂愛五月天了
但對光良歌聲對我 卻是越醇越香~ 他的音樂是越聽越有味道
光良的演唱會 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奇蹟
昨天還在狂風暴雨中 還有有光良這奇蹟 讓我又找回了心中哪顆太陽
沒有約別人 我獨自訂了光良的演唱會門票
且花了我史上最高金額 3200大洋 去聽光良的演唱會
上次無印良品真的便宜多了 只是需要去排隊 但ㄧ早六點就去排隊的我
第一排也才花我800大洋 超值得!!我永遠記得我衝上台上去跟光良跟品冠握手
握到那刻 那份感動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果然多年後 物價上漲(漲的還真多)
原本打算要買3600第一區的位置 但沒想到早已經有許多光良的粉絲
已經搶先...我只好選擇第二區 起碼也是第一排的位置
今天 我買了光良演唱會的門票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超high的啦!!!  

另外很開心的是 黎明今天還幫光良的記者會站台喔!!
天ㄚ~我也超喜歡黎明的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欣賞他
但黎明 就是有一種王子的氣息 我也很喜歡他的歌聲(深情的)
如果他也能來演唱會高歌一曲 我ㄧ定會感動的掉淚啦
真希望 他演唱會嘉賓~可以有五月天和劉若英
那就更值回票價 我ㄧ會感動到哭啦
ㄧ整個  超超超超超超期待~光良 我來了!!

光良演唱會 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錯過這次 就要很久才能等下次啦!!

你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光良的歌?
你還記得第一次在光良的音樂中找到屬於自己內心的感動嗎?
2008年11月15日 晚上7:30 台北小巨蛋

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

購票請按我
亞洲情歌唱作天王-光良,從出道以來創作演繹了無數最HITO主打歌,
 掌心、多心、是你變了嗎、 每一次喊你、傷心地鐵、想見你、第一次、勇氣、約定、不會分離
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一首「童話」更是感動了全球上億華人。
光良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06年第一場在香港紅勘體育場舉辦以來,
包括馬來西亞吉隆坡、雲頂、上海、印尼、洛杉磯,超過十萬人次的歌迷親身感受光良的舞台魅力!

在世界各地開了多場演唱,光良一直被台灣的歌迷追問什麼時候會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
光良一直覺得在台灣這個華語音樂聖殿開唱,是特別有意義的,他決定把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壓軸場,
 落在台灣。 終於在台灣歌迷的引頸期盼下,光良將在2008年的11月15日唱進台北小巨蛋。
 光良這一次打算一次過, 把他歷年來多首最棒的作品一一演出,邀請你一起在他的音樂中找到
屬於你我的感動! 

以上引用寬宏售票系統文宣~喜歡光良就請去現場支持光良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