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因為看蜂蜜幸運草~ 看完今天這集  真的  
從之前的很注意湯野丰(陳宇凡)這角色 看完今天這集 
吼~心真的是一整個溶化啦  
為什麼  因為劇中的他  為了心愛的女人
連夜奔波   只因為擔心  當然~也許是還沒追到手  
以他在劇中黑馬王子的角色   這種想法當然不可避免
(現實中也是啦~但起碼很努力 真是要嘉獎滴)
但真的...哪樣的舉動 真是讓人感動萬分
哪麼優秀的"黑馬王子" 
這樣的舉動  真的要人不溶化都難阿

 黑馬王子湯野丰 真的好帥吼~
從宜蘭 為ㄌ要看蜂蜜幸運草(黑馬王子 哈哈)
在客運跟火車都客滿的狀況下 花了250大洋(客運的一倍多)
剛好又搭到一位殺手級的運將大叔  在他一路狂奔下(真是有不要命的感覺)
加上搭配我努力競走(捷運站走回家 大包小包還是累~)
讓我趕回來看我的蜂蜜幸運草(湯野丰)
今天的劇情  真是好笑到不行 也讓我感動萬分
很多朋友問我 為何大家都看便利貼 
蜂蜜幸運草她們都看不懂
到底有啥好看 

有啥好看
第一 黑馬王子很帥阿(哈 這是今天才串位到第一的原因啦)
第二 真的很好笑ㄟ 很無厘頭 超級白痴的(再次證明我笑點滴==")
第三    演員陣容超級堅強 都是陽光帥哥跟氣質美女的 
我當然選擇看 蜂蜜幸運草ㄉ湯野丰啦 哈哈哈

再開心看完的同時.......除了湯野丰很帥讓我很開心外

再來就是 今天是我娘娘大人的大壽 雖然已經撥兩天回家陪娘娘
還是要在網誌祝福我可愛的娘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