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露 歌詞就算整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我最愛的五月天,適合在這樣的天,聽著喜愛的人生海海,享受久違的網誌

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如火如荼的忙碌著...
去年此時的我還算是現在公司的新鮮菜鳥,什麼都很新鮮,什麼都很有衝勁
不知不覺中,一年晃眼間就過去了...雖稱不上老鳥
但也在一年來學習許多,許多原本以為的美好也漸漸浮出現實的殘酷
然而一年後今天的我,是否也成長了許多呢?

好忙碌,是近來生活的寫照....除了工作上專案開工進行外
為了夢想的進行,也跟娘親開始了"夢想大作戰"...
這計畫的展開,當然不免是來場雞飛狗跳...
只是這次我可是吃了秤陀鐵了心(也可以說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啦!)
也感謝在翻雲覆雨後,短時間內一切歸於平靜~
但也確定打工渡假計畫,勢在必行...
只是為了平衡家人情緒,不免要做出些許讓步
原先計畫今年出發也延至2010年過年後...
雖然計畫延後讓我的同行夥伴小布有些小鬱悶
但幸好小布也是知道我的苦衷的...
(小布不然你先去,我在去找你...當我這樣跟他說時,我知道他很想扁我:P)

另外就是我最疼愛的表妹生病住院,這兩天一下班就直奔醫院探病去...
也因為想要提早下班,所以上班時間真是聚精會神的完成之前累積一堆要命的工作
每天,真的只能用"分秒必爭"來形容...好不浪費生命啊!!
雖然不喜歡與親人相見歡是在醫院這般的場合
但也因次看到許久不見的二表妹及今年第一次見面的表哥跟嫂子
撇除一些勞累及不重要的感受外,我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共聚一堂
(只是表弟沒出現,有點意外!不知道邱小彥在忙什麼?)
但還是希望親愛的妹妹病痛快點好...
只是向他那般不乖的病人(蕁麻疹還吵著要吃炸雞orz)
還有"溺愛"他的表姊我 (拗不過他的撒嬌,還是心甘情願的的買給他吃了~)
真的是........
妹子,我還是希望你快快好...
不然陪你看敗犬聽你一直罵我喜歡的楊謹華,感覺不好啦XD  
雖然我喜歡他,但我知道你是最正的.........也是最三八的啦
(哈 誰叫你是自戀狂 誇你一下你可能驕傲不知道哪過去 嘿,還好你看不到:P)

再來,另一個是生活轉變,應該也是最大的轉變...
就是.....我終於可以大聲說 "阿虛,掰掰"囉~
(阿虛=空虛寂寞好冷XD)
什麼?!....噓~~低調,低調...(都寫在自己版上哪來的低調可言 哈)
我是真的想低調啦...畢竟會認真看我寫到最後文章的人不多
(我話太多,我知道很多人其實只是匆匆一撇沒看完...哈,被我發現了吧~嘿)
所以認真看到這邊的客官,恭喜你...分享到我的喜悅了耶~哈
至於詳情...請~~內洽(哈哈哈)
喜歡姐妹寫的這篇,
終於,在這些日子很搶戲的阿虛...終於出現了男主角把他幹掉了
(耶!<--這個歡呼聲很明顯的應該是被我騷擾的眾多朋友吧XD謝謝你們捏~)
緣分這種東西,就這樣"莫名"出現,突然就這樣終結孤單,真是讓人怎麼想也想不到啊!!
並且很開心的是,身邊的朋友也是乎開始一帆風順,姊妹也各自桃花朵朵開...
六月份,聽到許多不錯的好消息喔~開心
幸福,不是每天都有...
就讓我們一起幸福的手牽手向前走...也許未來還是有許多意想不到難關
但我只想珍惜每一天,活在當下...
享受此時此刻美好的分分秒秒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狂飆愛意突然變得好猛 在此刻向你 完全透露喔 . . .
五月天-透露

PS.寫了一堆,跟原本想寫的還是不一樣
真是希望可以發明一種機器,就是可以在我騎車時把我腦中想寫的東西紀錄下來
不然寫出來都跟自己原本心中打的草稿差很多...真是令人氣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