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的二輪電影,經不起朋友美食的誘惑
意志薄弱的我還是戰敗給美味的鮪魚蔥花蓋飯了!

也因此在預料之外。隨意的一撇,讓我遇見了你
這個久違,雖是沒刻意想過的場景
我卻是意外中的平靜

不到三秒的一眼,我便別過頭去…
你還是老樣子,坐在公園,講著手機討論公事的神情
不用多說,我明白,你是好的
這樣,就好!!
我很開心。
張震嶽【小宇】


念力很可怕吧!!
這一陣子工作不順心,我確實常想到你
(我很想問你問題、很想要你罵我一頓、很想請你替我分析,很多的很想~)
想到你對我的教誨、想起你教訓我的神情,並且教我很多很多社會經驗
過去你總是說我太單純、太好騙,總是對我很擔心
也總說我太自以為是、我有大頭症,需要有個人好好管教我哪不可恭維的任性
我總是稱呼你為我的秋(囂張)老闆,因為我老愛問你好多好多的東西
而你總是滿口的生意經、滿口的教訓、還有老愛叫我滾邊去~
雖然如此
你卻很了解我的害怕
明白我最痛恨別人說到不做到的原因
你知道我是個假裝堅強又愛逞強的小鬼
你發現我只要一慌張就會講話很快
你了解我只要不確定就會非常的緊張與不安
而你就像魔法師,有一種穩定我的神奇的魔力,
三兩下解決我的慌張失措,提醒我混亂時要記得冷靜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某次工作上出包
在當我不知所措時,努力想解決辦法時~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你對我說:『你擔心什麼?我是老闆耶~我會幫你搞定!』
之後就陪我去完成哪出包的任務
你是屬於我的哪座大山,讓我可以放心的依賴,又不忘了要我學習你的獨立。

就算是離開,我也沒掉過一滴淚
我懂,人生一段路~有些人會在這人生旅途陪你走一程
時間到了,就必須離開
也許會有不捨、但絕對沒有不甘
心中只有無限的感激,因為謝謝你對我好,沒有你我的生命就不會更完整。

今天遇見你,真好
我知道你很好,我也越來越好
這真是這烏煙瘴氣的一週最值得讓人開心的一件事了!

直到最後,你也不忘提醒我:
『不要傻傻太相信人,不要笨笨被人騙,別丟我的臉。知不知道,笨魚!』
秋老闆,我都還記得,我也有做到!!

張震嶽【就讓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