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怎樣的生活?
有,我有發現我離我想要的生活
越來越近了。

「你真的很捨得花錢在買書、CD、看電影、聽表演、舞台劇上面耶!」
這句話,近來非常耳熟,身邊許多友人對我說過這話不下數次吧!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不崇尚名牌、不愛週年慶血拼、不要求物質超級體面
我對精神的需求,就如同喜歡高貴物質生活的其他人
只是單純大家對錢捨得花哪邊的看法不同罷了~

這陣子,恰好搭配著藝術盎然的四月天
有機會觀賞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表演
從令人驚喜的如果兒童劇團『小花』
我最心愛的樂團『1976』、林奕華導演大戲『華麗上班族的生活與生存』
還有一場舒適又感動的『大碗茶』相聲之旅
以及即將在本週日的上戲的『』



雖然過於密集的假文青活動,讓我有些抵達精神飽和上限
但我真是大大的滿足!
滿足到一種,失心瘋...
直奔光點誠品廝殺肖想許久的DVD及書籍
不顧自己荷包傷心的哭喊
我對自己大方買下渴望的滿足
一種對於自己生活期望生活已久的奢華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