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 節錄於滕井樹 六弄咖啡館
以下紅字 節錄魚ㄦ胡言亂語

【360公里 真的有哪麼長嗎?】
有很長...但最長的 是你我之間無法跨越的鴻溝

距離 是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   
沒錯
距離 真是一種問題 他就像顆不定時炸彈   
爆炸了˙就回不去了

他知道什麼是熟悉的側臉嗎? 
你的正面都好陌生

三百六十公里的˙果然很遠  
台北到虎尾也真他媽的遠<---現在看這句˙真的真的好好笑!!!!!!!


【銬夭 我上網聊天 也見了網友 我也是空虛寂寞的人】
還好˙劉好人我還有你!!

男生不會說話不是錯˙但說錯話就是大錯 
說太直接也是個錯

我的擔心著急已經像是滾燙的開水一樣翻騰著
我不知道他出了什麼問題 或許他是不是在外面遇到什麼危險  
焦點在外啊~自己感覺都不感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胸口悶悶 頭脹脹的 有一種想吐想吐的感覺
沒什麼食慾 昨天中午到現在都沒吃東西 也不覺得餓
這種這麼絕對的離別 我卻哭不出來   
眼淚乾了


【如果哪隻貓 不叫小綠 我或許就不會哭】
我本來就不喜歡貓

他把愛情与親情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所以當這兩件事情發生了差錯
他就像靈魂去了幾魂幾魄   
我的七魂六魄也不知道去哪了?

六弄人生
人生 像走在一條小巷中
每一弄都能是另一個出口 也可能是一個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 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你 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注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 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你 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 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 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
出現在我面前的 盡是死胡同  
我才不信勒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 世界 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禍害遺千前  我不會太早走的

或許人生有許多弄 但再見世界 不包括在其中


這真是個多事之秋。 
對˙這句話 真他媽的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