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收拾負面情緒了 是因為天氣嗎 所以讓人憂鬱
我要收拾我火大情緒 因為每月一次嗎 所以叫人火大
我跟被我掃到颱風尾的朋友 說聲抱歉
但也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原諒我的任性跟幼稚
好開心今天聽到五月天的"出頭天"
我最愛的五月天在等待700個日子終於發專輯了
有五月天 就算外面風大雨大 我都不怕....

地球那麼小
我們那麼近
傷在你身
也痛在我心

就算 這傷痕也許 永遠無法抹去
不怕 不哭 不孤單
等待天青
只願我們因此更近
永遠站在一起

出頭天 /五月天(目前還不能崁入音樂 擇日再來崁)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番外篇:
收拾負面情緒 因為太多負面 惹來太多口角
頑皮豹 對不起 今天莫名對你發怒了!!
謝謝你告訴我你是很在意我這朋友的 我很窩心 真的
沒想過會跟你有爭執 果然msn是個壞事的東西
因為聽不到口氣 我誤會了你 真的對不起
但謝謝你的成熟 沒有跟我計較 讓我們從原本的爭執變成好好說話
解決了很多無必要的誤會 我還是要跟你說謝謝
因為你讓我知道 我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朋友
就算我們不常聯絡 但我都還是很關心你 也謝謝你也總是很關心我
爭執 再這時候 讓我們的心更繫在一起
等你生日 我們才去大吃燒烤 大聲聊天 大聲歡笑
我很想念你 頑皮豹 想念上班時互送下午茶的貼心
謝謝你....只是我的生日禮物 ㄟ
你也拖太久還沒送 我當然生氣 哈哈
我愛記仇的功夫 今天可是領教到了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